h.ear go

2018-01-21, Sunday | [2,268] × { 0 },Posted in Tech

SONY SRS HG1Y  迪化府是世界上离开海岸线最远的大型城市(人口百万级),离开最近的印度洋的直线距离大约是2200公里,向东面的太平洋的直线距离还要再远300公里。不过由于地球自转的关系,从迪化府飞回魔都比去的时候要少飞一个小时。临行之前,当地的向导送了我一大箱的新疆特产:大枣、葡萄干、核桃和巴旦木各一公斤,我也只好扛回来给亲朋好友分享一下这次去迪化府的成果。
Continue Reading



天山脚下

2018-01-19, Friday | [5,647] × { 4 },Posted in Life

乌鲁木齐机场  这几年我在国内南征北战,饮马东海,南征百越,向北直捣黄龙,差一点就到了徽钦二帝坐井观天的五国城,但是最西面只到过河西四郡之一的敦煌。说起来惭愧,敦煌不过是东经94°而已,再往西的大片土地都尚未涉足,白白浪费了我天国上朝960万平方公里的领土。今天我又要来一次效法先贤,只身前往新疆的首府——迪化府。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