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Keys

2021-08-28, Saturday | [1,348] × { 0 },Posted in Tech

MX Keys  我目前在现球会和家里面,用的键盘都是DELL的标准104键有线键盘,和电脑是通过USB线来连接的。这款键盘可以称得上“朴实无华”四个字,平时打起字来非常顺滑,也没有其他什么花里胡哨的功能(类似于多媒体控制、音量调整、电源管理等等),和笔记本届公认的手感第一名的ThinkPad键盘相比,要好出一大截。由于市面上这款键盘的保有量实在太大,我猜测价格大约在50元左右,非常便宜。
Continue Reading



三无手机

2021-08-18, Wednesday | [1,631] × { 0 },Posted in Tech

iPhone 12  今天是8月18日,从数字上看是一个好日子,而真实情况也确实如此,因为就在今天我现在效力的球会大发善心,给我们每位球员都配发了一台黑色(大家都一样)的128GB的iPhone 12手机。而且拜所谓的随机算法所赐,我被统一分配到了一个靓号,末尾的四位数居然是8848,与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的高度相同,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已经步入了人生的巅峰了呢?!
Continue Reading



隔离酒店

2021-08-03, Tuesday | [1,920] × { 0 },Posted in Work

叶开泰  今年烟花三月的武汉三镇知音号之旅团队活动中【请参考知音难觅一文】,我所下榻的酒店是被统一安排在了位于武昌长江边上的五星级Eastin酒店,临江而建,视野极佳。以前我在南征北战期间来到武汉三镇之时,也通常将下榻的酒店订在长江东岸的武昌区,因为这里聚集了大量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例如黄鹤楼、国立武汉大学、武汉长江大桥、东湖、户部巷、昙华林、楚河汉街等等,没事的时候可以去逛逛。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