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06:亚洲荣耀

2018-06-20, Wednesday | [1,516] × { 1 },Posted in Sports

VAR  今天终于轮到H小组的四支队伍登场了,四年前,哥伦比亚和日本也是同分在一个小组,当时日本以1:4惨败。四年以后,仇人又见面了,结果这次日本队成功复仇。从过程来说,日本队全场控球率达到60%–40%,传球565次—352次,有效传球491次—290次,传球准确率87%–82%,跑动距离101公里—93公里,射门14次–8次,角球6次–3次,各项指标全面压制南美劲旅,获得胜利也算是名正言顺。

Colombia Handball

  拿日本队与其他各支队伍来比较,身高显然比较矮,体格比北欧球员小了一圈,速度不是最快的,技术也并非最强,但是凭借着几十年如一日所贯彻的技术派打法与团队协作的精神,愣是赢了此前从来没有赢过的南美洲球队,一雪前耻。从已经登场的五支亚洲球队来看,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和韩国都输了,伊朗仅仅凭借着对方的乌龙球险胜,只有日本队在被对方扳平之后还能再入一球,彻底锁定胜局,维护了亚洲的荣耀。

Japan PK

  一直以来,日本队由于传控能力强,因此被称为亚洲的巴西队,韩国队体能强劲,奔跑能力强,被称为亚洲的德国队,后来加入的澳大利亚队体格强壮,一直走的是身体路线。而中国队一会儿学习德国队强调体能,一会儿学习巴西队学习技术,一会儿又学习西班牙学习传控,使得球员无所适从。现在看来,想要从东亚地区脱颖而出,非常有必要从现在开始静下心来,找一条适合中国队的发展道路,并坚定的走下去,这样2030年以后的世界杯才有希望重新闯入决赛圈。

大迫勇也

  最后,总结第一轮的小组赛,8个小组共16场比赛,居然没有一场是0:0的比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出现了高达5个乌龙球和9个点球(不包括没罚进),占总进球数(38个)的13%和24%,这其中VAR功不可没。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64场比赛过后可能出现20个乌龙球和36个点球,相当可观。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罗刹风情06:亚洲荣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