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台

2021-04-25, Sunday | [1,585] × { 0 },Posted in Life

红熊雕塑  浙江省台州府,不仅是自从我转会到现在的球会之后第一场正式南征北战的战场,同时也应该是访问次数最多的地方。虽然台州府有一个军民共用的小机场,但是自从2012年7月魔都和台州府两地的航班取消之后,我只能乘坐火车来往期间。当时一下火车乘坐出租车去到酒店的路上,可以闻到刺鼻的气味,令人作呕。当地的司机告诉我,这是当地的药厂和化工厂的味道,我顿时心生厌恶。
Continue Reading



芝罘映像

2021-04-08, Thursday | [1,159] × { 0 },Posted in Tour

烟台映像  带着愚人节阴差阳错不能去东北三省直捣黄龙的遗憾,我郁闷的过了一个星期,这次终于迎来了新一场的南征北战了,这次的目的地是位于山东半岛的芝罘古城。齐鲁大地我以前只到过省会——泉城、经济第一的琴岛和齐国故都——临淄。这次的芝罘古城之旅,一下飞机就给了我一个惊喜,加强了我对芝罘古城的映像。
Continue Reading



愚人节快乐

2021-04-01, Thursday | [1,795] × { 0 },Posted in Life

长春站  忙碌的三月份终于翻篇了,在刚刚过去的31天时间内,我一共进行了大大小小30次的南征北战(如果算上两次在线战役的话),战场主要集中在南方的广东省,数量上创下了迄今为止职业生涯的一个最高纪录,不说是前无古人吧,大概也算是后无来者了。但是从经费上来说,3月所报销的11.9K费用居然排不上前三名,自有统计以来,2016年1月花费高达14.8K、2017年9月的13.2K元、2016年11月的12.7K元和2018年3月的12.2K元都排在前面。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