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到牙齿(2)

2013-06-03, Monday | [86,153] × { 35 },Posted in Featured,Tech

蓝牙  这个星期终于不要南征北战了,经过了三个月不停的两地奔波,是时候停下来享受一下魔都生活,提高生活的品质了。我首先斥巨资购买了一台迷你音响,可以读取U盘和SD卡,还可以外接音源,有闹钟和FM播放功能,最最主要的是有蓝牙连接的功能。其中FM收音机和蓝牙连接功能是我迫切需要的。

  我的手机虽然不是iPhone,但是该厂商好的不学学坏的,和iPhone一样,也没有FM收音机功能。有人可能要问了,在当前网络这么发达的今天,FM收音机还有必要存在吗,不是有基于网络的收音机App吗。但是硬件FM收音机可是一种无可替代的战略资源,在大灾大难和断网断电之后尤为重要,所以以后我再买手机的话,没有FM的话,我都不予考虑。

更多应用场景 

  下面要说一下蓝牙的功能了,现在手机、iPad、笔记本等等都有蓝牙,我买这个音响主要是为了和iPad相连接。众所周知,我在外面南征北战的时候,经常用iPad自带的Facetime或者Skype和家中通话,但是Facetime和Skype的闹铃声音实在太轻,有时候我要打很多次那边才听得到。更有甚者,对方迟迟没有响应,我不得不发一条短信过去,让家中打开程序,这就失去了网络通话的意义了。

  我试了试其他的功能,先从某评书网站下载了一个评书的压缩包,里面的MP3文件都是×××_001、×××_002这类,放在U盘的一个文件夹中再插入,这个音响居然成功的读出并播放了其中的第一个MP3文件,以后就不需要用手机来放这种音乐文件,可以大幅度的节约手机电池。

功能

 

相关文章

35 thoughts on “武装到牙齿(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