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台

2021-04-25, Sunday | [1,572] × { 0 },Posted in Life

红熊雕塑  浙江省台州府,不仅是自从我转会到现在的球会之后第一场正式南征北战的战场,同时也应该是访问次数最多的地方。虽然台州府有一个军民共用的小机场,但是自从2012年7月魔都和台州府两地的航班取消之后,我只能乘坐火车来往期间。当时一下火车乘坐出租车去到酒店的路上,可以闻到刺鼻的气味,令人作呕。当地的司机告诉我,这是当地的药厂和化工厂的味道,我顿时心生厌恶。

市府大道

  经过了将近十年的时间,我于今天又一次重返台州府,出租车一出火车站就直接驶上了高架桥,在行驶途中我看见有一座新的火车站正在紧张的施工中,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座新的火车站被命名为台州中心站(简称为台中站),预计2021年底建成,2022年中正式投入运营。到时候从台州站到临安东站只要一个小时,比现在走明州府要节约一半的时间。而且这座新的台中站集高铁、轻轨和公交于一身,比现有的台州站高级很多。

方远·台州大酒店

  这次我下榻的酒店位于市府大道旁边,去年才开业的,本来是一家默默无闻的酒店。谁料到了今年的三月下旬,突然出现了一个被誉为“女海王”的网红,由于她的时间管理比较出色,连带着这家酒店及其少东家也一举成名,因为酒店的少东家成了56页PPT的主角之一。这么看来,想要时间管理得好,东食西宿,那就要掌握一门基本的IT技术——制作多页的PPT幻灯片,否则将会东窗事发。

台州希尔顿酒店

  台州府现在不仅有网红的酒店,还有了世界一流的Hilton酒店。要知道Hilton酒店可不是一般城市能够拥有的,也不是一般人能够住得起的,只有达到一定的档次才能被Hilton酒店集团所认可,国内的四大一线城市又怎么样,市区内也各自只有一家而已。我以前经常下榻的开元盛世酒店,在Hilton酒店面前简直就是小儿科,又老又破,不过我还挺怀念开元盛世酒店的早餐的。

市民广场

  台州府经过了这十年的飞速发展,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呼吸的空气清醒了很多,高架桥也造起来了。椒江上的桥梁从最初的一桥,建到二桥,再到现在的台州湾跨海大桥,火车站也即将要开揭开一个新的篇章。最主要的是文化方面,台州府也出现了全国知名的(女)网红,终于跟上了时代的步伐。

核心价值观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