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2021-04-01, Thursday | [1,779] × { 0 },Posted in Life

长春站  忙碌的三月份终于翻篇了,在刚刚过去的31天时间内,我一共进行了大大小小30次的南征北战(如果算上两次在线战役的话),战场主要集中在南方的广东省,数量上创下了迄今为止职业生涯的一个最高纪录,不说是前无古人吧,大概也算是后无来者了。但是从经费上来说,3月所报销的11.9K费用居然排不上前三名,自有统计以来,2016年1月花费高达14.8K、2017年9月的13.2K元、2016年11月的12.7K元和2018年3月的12.2K元都排在前面。

长春站

  今天我又开始了新一个月的南征北战,目的地是去年八月底去过的东北黄龙府。由于战斗打响的时间是下午一点半,所以这次我特意选了早上八点的航班。我本来计划得非常完美,早上八点钟航班起飞,飞行两个半小时大约十点半落地,出机场以后走十几分钟到龙嘉机场站,乘坐十一点半左右的城际列车到长春站,这样出站以后还不到十二点,正好趁着午饭的时间和小伙伴们讨论一下下午的具体安排。下午战斗两到三个小时,晚上一起去人民广场附近的重庆路吃烧烤,睡一觉以后第二天早上再坐飞机回来,Perfect!

胜利公园

  谁料人算不如天算,这么好的一个计划,偏偏遇到了4月1日愚人节。我今天早上特意5点多钟出门,就是为了到PVG的VIP休息室里面去吃一顿早饭,但是在办理登机牌的时候,我明明要求是靠前排、靠窗或者靠走廊的位置,结果给了我一个倒数第几排的中间K座,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使我有了一个不祥的预感。上了飞机以后我发现,这个航班的东北乘客还真多,我的前后左右都被东北人包围了,从他们的谈话中我得知,他们是来旅游的,昨天玩了一天,昨天晚上都没有睡觉。

胜利公园

  飞机原计划八点钟起飞,但是由于PVG周边大雾弥漫,一直等到九点多钟才推出廊桥,结果在跑道上等了一个多小时后,在原计划十点半落地的时间点,飞机的机长通过广播告诉大家,飞机要重新滑回去加油。要怪就怪埃及的苏伊士运河堵得不是时候,真应该再开通几条运河,命名为苏二士运河、苏三士运河,作为欧亚航线的备份路线。我也只好取消了这次计划中的直捣黄龙行动,再飞过去已经没有意义了,好还我事先邀请了帝都的同事一起,也算是未卜先知吧。

重庆路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