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的乐趣

2002-05-12, Sunday | [66,981] × { 1 },Posted in Sports

为了应对恐怖份子的突然袭击,这个星期天单位特地组织我们到靶场去练习如何打枪。首先打八一式半自动步枪,卧式,每人十发子弹。随着“嘭!”“嘭!”“嘭!”“嘭!”……不绝于耳的枪声响起,有的人指哪儿打哪儿,有的人打哪儿指哪儿,有的人打哪儿指不到哪儿,还有的人连打到哪儿也不知道。我好歹最高也打了个九环,其余的大概只能起到威慑作用了。此后就轮到独领风骚半个世纪的五四式手枪出场了,这时靶场上只剩下一半的人了。不愧是世界名枪,后坐力的确惊人,一梭子八发子弹就这样没有了。在靶场的三个小时深深体会到了当一名枪手的乐趣:你不抗枪,我不抗枪,谁去保卫祖国,谁去保卫家?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枪手的乐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