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O

2001-11-11, Sunday | [63,013] × { 1 },Posted in Life

经过十五年的漫长等待,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算在2001年11月10日的多哈会议上得到了入世的许可,不过正式的入世还要到12月份。兄弟们,多赚点钱吧!花钱如流水的日子快要到了。WTO,爱老虎油!

听说刘德华来上海开演唱会,赚外块,所以特地买了一张他在1996年出版的《在乎您》介绍给大家,里面有一首歌是《新上海滩》的插曲,不过我认为一般情况《新×××》都比《×××》难看(听)很多。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WT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