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梦想

2004-07-18, Sunday | [68,572]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闲暇无事,终于把34集1983版的《射雕英雄传》看完了,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所谓的“宋兵乙”。相对于后来的张智霖、朱茵版以及被人骂得狗血喷头的李亚鹏、周迅版的《射雕》,该版本和原著相差较大,敢于这样做,编剧下了不小功夫。

  一部影视作品的成功与否,导演固然在其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编剧也不是鸡肋,可有可无啊。就拿最近狂炒的《九面埋伏》来说吧,我也不知道编剧是谁,但是他的智商偏低是无庸置疑的。某女主角(可能还不算主角),死来死去就是死不掉,最后一定要屏到被人抱着,说一些“这是我的党费”之类的豪言壮语才算是死透。其情形可以和著名漫画《*斗士》中的五大主角相媲美,其生存能力和求生欲望可见一斑。好歹也让我们知道了继《狗雄》之后,编剧的弱智指数又创新低,编剧的智商只有更弱没有最弱。

  说点好事,我终于七拼八凑做好了一个个人服务器,7天24小时永远在线,我所介绍的(包括还没有介绍的)所有唱片里面的歌曲在这台服务器中都可以下载到。我的家庭梦想的第一步终于实现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