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学农

2001-10-19, Friday | [63,039] × { 3 },Posted in Tour

总算从长兴岛回来了,学农期间趣事不少:

第一天,初到长兴,或许是太兴奋的缘故,大家都睡不着觉,同时惊闻张学良将军不幸病逝,大家感到非常难过,想要送花圈到夏威夷去,怎奈太平洋烟波浩淼,檀香山万里之遥,天不遂人愿,我们只有在这个孤岛上寄托一下我们的哀思啦! 遥想汉卿当年,小赵初嫁了,雄姿英发。古城西安,谈笑间,老蒋魂飞魄散……

第二天,正式劳动,结束以后还享受了一下桑拿的滋味。在桔子的催眠作用下,这一晚非常安静。

第三天,领导来访,我们在一旁陪酒,又是觥筹交错,好不热闹。

第四天,停电,停水,还有一个人因为突发支气管炎,引发心脏病和肾病,差点停止呼吸。好险!

最后一天(10月19日),早早收工,沐浴更衣,晚上开了一个疯狂庆祝会,结果闹得不欢而散。由于没有电视机,无法看中乌之战,只能收听广播,别有一番情趣。

总而言之,这几天吃的不错,我最不喜欢的大闸蟹上了好几次,我都分给其他同事啦。最主要的是生理和心理都很疲惫,回来以后第一件事就是睡觉,好好补一补。

本周介绍一张王靖雯的《执迷不悔》,1993年新艺宝出品。离开上海这么长的时间,特别是这样一个多事之秋,好像与世隔绝一样,但是想想可爱的桔子,还是执迷不悔。

相关文章

3 thoughts on “长兴岛学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