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总动员

2006-01-23, Monday | [72,827] × { 5 },Posted in Tech

  今天下午到梦家园去低格硬盘,那个硬盘经检查有0.2%的坏道。但是这个机器不能从U盘启动,我一插U盘就自动重启了,而且不能显示隐藏文件(显然是病毒造成的),所以网上下载的DOS启动盘就不能用了(因为里面必需的COMMAND.COM是隐藏文件)。

  当我坐助动车从家里面拿光盘过来时,已经是四点多钟了,足足浪费了两个小时。但是低格以后还是有0.2%的坏道。最后想了一个方法,把坏道单独分一个区,再隐藏之,这样只损失了3G左右的空间,想出这个方法的人真是太聪明了。

  这边在低格和重装,那边新买的HP品牌机也没有闲着,徐小组上的女儿在玩一个化妆约会的Flash游戏。一个光秃秃的女的要去约会,你要给她挑选搭配各种服饰及化妆。这个游戏是韩文的,里面的按钮什么意思都看不懂,她们非要我玩一次,我随便来了一下,结果得了70分(什么也不穿就出去只有20分),平了最高纪录。

  在外面FB好以后,回家的路上想去买牛奶,但是找了三家便利店也没有牛奶的影子,只好买了两瓶酸奶,难道奶牛都死光光了吗?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了,看了会儿体育新闻。今天整个NBA都疯了,科比狂砍81分,麦迪得了43分,雷•阿伦得了42分,埃弗森也有39分进帐,还有一场球两个队加起来得了300多分,一帮疯子。最可惜的是电视台没有转播湖人队的比赛,网上只找到了二十多分钟的精华片断。

相关文章

5 thoughts on “奶牛总动员

  1. 我不过想打听个人而已啊,又没有别的意思,难道我语气看起来很不礼貌么..=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