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龄五年

2002-05-05, Sunday | [15,155] × { 0 },Posted in Life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八十周年!

共青团原来是1922年成立的,我一直以为是1919年的“五·四”运动给搞出来的。看看我是怎么成为六十多兆(六千多万)团员的一份子的吧:遥想当年,我还是群众的时候,班里的团支部书记竟然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要我去参加团知识竞赛(一共三人)。当晚预赛,我一题也没有回答就进入了决赛(这时只剩下两人了),决赛时,我一人包揽全部得分,使得我班勇夺铁牌!就这样,我连申请书也没有写就混入了组织内部。虽然团龄只有短短的五年,但一想起再过两三年就要退团了,不禁黯然神伤(可惜那些团费)。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