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活动

2009-11-27, Friday | [4,867] × { 2 },Posted in Sports


  为了庆祝刚刚过去的感恩节,老板组织全办公室的人员一起到马路对面的绿松城大酒店去包场打保龄球,这项运动前两年很火爆,现在已经过气了,但是作为全民贱身的一项活动还是不错的。场子里面一共有十根道,每根道可以四个人玩,而我们的人数正好是三十几人,在简单的分配好人员以后,活动开始了。

  先说选球吧,我看架子上有很多花花绿绿的球,每个球上都有三个孔,上面还有数字。我第一次拿球的姿势就对了,大拇指、中指和无名指放到孔里面,剩下的两个手指放在外面。那个数字则是球的重量,从最重的15磅到最轻的6磅,我选的是11。

  换上专用的鞋子和袜子之后,我站上了赛道。一开始根本不知道怎么打,所以丢出去的球总是朝两边的沟里去,一个也没有打倒;还有几次丢出去的球一开始很直的往前滚,但是到了后来突然之间拐向左侧或者右侧,又是铩羽而归。一会儿工夫,第一轮的二十个球就丢完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偷听了一下某专家的教学内容,终于掌握了丢球的技巧,原来要在丢球的一刹那,掌心要对准前方的瓶子,这样才能全中。在第二轮中我如法炮制了一下,果然每次都能击倒8、9个球,而且在最后一次,还打出了一个全中。这一轮我打了85分,比起第一轮有了极大的进步。我刚刚打出一点感觉,包场的时间就到了,在结尾处才出现高潮,令人意犹未尽,真是可惜啊。


相关文章

2 thoughts on “保龄球活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