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物启示

2002-11-09, Saturday | [14,654] × { 0 },Posted in Life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2年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寻物启示:跟随我多时的茶杯神秘失踪了!此茶杯外貌特征如下:宽约六厘米、厚约三厘米、高约十二厘米。该杯由白色半透明塑料制成,表面有磨砂效果,顶部有白色螺口杯盖,茶杯横截面呈椭圆形、纵截面为长方形,在茶杯的正面贴有“味全每日D”的广告。失踪时杯内尚有四分之三温吞水,希望知情者见此贴后速于本人联系,手机号码是1381801××××,电子邮箱为cdhaha@hotmail.com,QQ号码55982023(工作日8:00~16:00永远在线),MSN Messenger:cdhaha@hotmail.com(在线时间同前)。找到后必有重Chou!

下面是我对最后见到它的目击证人的盘问——你有权保持沉默,你所说的一切将在食堂上作为呈堂证供,2002年11月6日(星期三)下午12:30到15:00,这段时间里面你在干什么?※×#¥%@#%^$&^%……再给你说一下我的政策:坦白从严,抗拒更严!快说!!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