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犯天煞孤星

2002-11-13, Wednesday | [23,456] × { 0 },Posted in Sports

有人居然敢在十六大召开期间公然偷窃自行车,真是胆大包天,目无法纪。继上周三,喝水的茶杯神秘失踪以后,这个星期一,才买了三个多月的自行车也离我而去了,一腔头三千多块钱就这样没有了。难道我命犯天煞孤星,注定丢失最喜欢的东西吗?没办法,只好先骑另外一辆了。这个偷车贼公开与伟大、正确、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为敌,与亲爱的祖国母亲为敌,与十三亿炎黄子孙为敌,简直不把佩戴金色盾牌的警察叔叔放在眼里,这还了得吗?

今天,本单位假借××体育场召开了秋季运动会,为了确保6:40领到黑哨证(平时这个钟点我还没有睡醒),在去体育场的路上我连闯几个红灯,事后,一向遵守交通法规的我一想到今天违反了“七不”规范,就感到深深的内疚。这次运动会上我担任女子铅球的裁判工作,说得不好听就是捡球的球童。捡球捡得我到现在还腰酸背疼的,后来有人提醒我,为什么不让运动员自己去捡。唉,我怎么没有想到呢?!这正应了那句话: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