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一个星期

2001-10-14, Sunday | [16,476] × { 0 },Posted in Tech

最近上网的时候,防火墙总是弹出警告,端口受到攻击,而且都是来自同一个IP段,看来无聊的人还是很多的。再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十月十五日,我们就要到传说中的长兴岛去学农啦!所以暂别大家一个星期,等我荣归故里、衣锦还乡的时候,一定带一些桔子给大家吃。

本周介绍齐秦的《出没》,这是齐秦继《》之后的第一张专辑,由综一股份有限公司1986年出品。如果大家在长兴岛前卫农场柑桔公司十大队看见有人在劳动时间内出没的话,那个人基本上就是我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