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贱不移、威武不屈,富贵不淫

2001-10-28, Sunday | [14,596] × { 0 },Posted in Sports

星期六(26日)单位里面举行了规模盛大的2001年度秋季运动会,当天下午13:00整,随着领导的一声怒吼,比赛正式开始啦!我担任女子跳高的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黑哨原则,向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开战。比赛中随着横杆高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被淘汰出局,正所谓“沧海横流,方现巾帼本色”。期待已久的事终于发生了,有人居然想贿赂裁判,不过我一向是“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的,严词拒绝了她们的好意。(最主要的是赛场上人太多。)

运动会结束以后,马上奔赴*北体育场,和学生们踢了一场七人制的球赛。结果双方激战60分钟,我方以11:4大胜(还好不是11:2),而我则继续保持着不进球的良好状态。球赛以后又去饭店里面喝喜酒,庆祝小外甥的一周岁生日,除了最后的生日蛋糕以外,没有什么东西好吃,以后我摆喜酒肯定不到这里来了。

作为生日礼物,我买了一张王靖雯的《十万个为什么?》介绍给大家。这张唱片由新艺宝公司在1993年出品,里面已经出现了王菲的字样,先上传两首MIDI再说。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