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睡眠

2004-10-28, Thursday | [8,153] × { 0 },Posted in Work

  很长时间没有通宵了,上一次通宵还是在四年多以前,我记得很清楚,看完1999年欧洲冠军杯决赛,曼联Vs拜仁,几个小时以后,第二天(应该是当天了)就去补考了。26号晚上我又通宵了一次。

  申报市级项目的申请书礼拜四就要交了,礼拜二我一个字也没有写来,形势逼人啊。当天下班以后,我和合作人两个人留下来,从17:30到19:30的这段时间里面,苦思冥想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吃掉了一个很辣的汉堡之后,激发出了大脑的灵感,把大纲给列了出来。闭门造车还是有一定的成果的,具体的语句就等晚上去组织了。

  回到家以后,先睡了几个小时。好,从23:30起,正式开始工作了。先用Google搜了一遍,打开了二十多个IE窗口,接着使用超级无敌的“Ctrl+C、Ctrl+V”大法,外加两根绝代香蕉、一碗方便面,一个桔子,终于完成了一篇几千个字的论文。其后,就是格式的问题了,这个简单,弄好以后已经是凌晨4:30了。

  想睡一会儿觉,又怕起不起来。最后决定看片子——《机械公敌》,该片的电脑特效非常逼真,不像《蜘蛛侠II》,有很多镜头一看就是用的模型拍的,特别是Peter Parker想去把轻轨刹住的那几个场景。里面在隧道中打斗的那一场戏拍的不错,但是那个女主角感觉有点多余,类似于花瓶。

  在Google的时候发现一个很好玩的网站,可以制作Email的签名图,包括常见的Gmail、Hotmail、MSN、Bigfoot,连QQ也有(可惜没有雅虎中文的邮件)。
http://www.nhacks.com/email/
我做了几个,感觉不错,大家看一看,这些图片作为签名蛮好的。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