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对话

2002-09-01, Sunday | [31,859] × { 1 },Posted in Tech

一个下午,二时,睡觉中。 嘀铃铃……“哪位?”『是××吗?』“对。”『我家的电脑坏了,……,怎么办?』“你要如此这般,这般如此……,算了,我来一次吧。”

二十分钟以后。 叮咚……『你来了,请进,我家只有白开水,你要不要?你看,就是这样的。』

又过了三十分钟。『怎么又重新启动了?今天重新启动的次数比我一个礼拜的还多。四点半我要出去,你弄得好吗?』“放心,四点半我和你一起走。”

『怎么杀毒杀不好了,快四点钟了。』“嗯?!居然没有毒,算了覆盖安装吧。”

『时间来不及了,要30—60分钟呢。』“没看见前面还有 估计 两个字啊?实在不来三的话,今天晚上我通宵帮你弄。”『不好,孤男寡女,说不清楚的。』“这有什么说不清楚的,十个月以后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到时候我们自然沉冤得雪。”

『还是不行,哈哈,还好我以前GHOST了一下。』“啊,总算好了,走吧。”

下午五时,去××路终点站的途中。“等等我,怎么回事,这个地方连你也走得过去,我的自行车居然过不过去,真是太奇怪了!”『哼!』

“唉,晚上我来找你啊!”『呸,当心我抽你!』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一段对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