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情未了

2003-06-22, Sunday | [40,942] × { 1 },Posted in Tech

大家还记得那只鹩哥吗,就是在劳动节期间说话经常违反七不规范的那只,上个星期天我又去看了一次。

好像是晚上七点多钟吧,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居然找我要狗。我愣了一下,虽然说狗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之一,但是我从来就没有养过狗,今后也没有要养狗的打算。狗肉倒是吃过几次,最好是红烧的,冬天吃很补的,有御寒的作用。大家一定对我在寒冷的冬天身穿单薄的衣着非常诧异吧,这除了自己出生在冬天的缘故以外,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香喷喷的狗肉。告诉大家一个小诀窍:冬天吃狗肉,就不用在脸上用防冷涂的腊乱图乱花了,不用再脸发黄了。药补不如食补,烹调狗肉的时候如果再加上当归、银耳、川贝、鹿茸、金银花、鹤顶红、冬虫夏草、天山雪莲等名贵中医药材的话,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之必备良药啊。

自从中科院的工作人员在果子狸的身上发现携带有导致“非典 ”的病毒以后,人们对野生动物可谓是避之不及,但是狗好像不应该算是野生动物吧,应该是家畜才对,和猪排、蜗牛、羊盘、马虎、肯德鸡并称为“六畜”。怎么会问我要狗呢?我这里又不是流浪犬收容所。

原来此狗非彼狗也,电话里面问我要得是电脑上用的软件GHOST。上次五一节修的电脑出错了,要重新装一遍,还好我上次狗了一下,这次只要狗回来就可以了。这次那只鹩哥安静多了,说话也比较规范了。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人狗情未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