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饲养员

2002-09-08, Sunday | [18,016] × { 0 },Posted in Life

喜讯:星期五,本人无上光荣的被评为张家界之旅的六名优秀饲养员之一(全因那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详情请见第二十九期张家界旅游见闻),并且发了两条丝光的毛巾以资鼓励,要是返还全部旅游资金就好了。傍晚,单位领导假借新××大酒店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庆功宴会,席间有一道叫“刺青”的冷盆果然很冷。新一赛季的工作又开始了,俗话说得好:“人要衣装,佛要金装”,本周四单位里在一天的时间里就发了五套新的“工作服”,正好给我们一天一套,先做两天蓝领,再做两天白领,最后穿上西装冒充一下Boss,反正我是不会穿。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