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交响乐

2003-03-16, Sunday | [23,749]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3月13日收到亿唐网站《停止免费主页的通知》的电子邮件,全文如下。

尊敬的用户:
你们好!非常感谢自亿唐主页服务开办以来广大用户对我们的支持。为了向用户提供更为稳定、高速的主页空间服务,亿唐公司决定:自2003年4月11日起,亿唐将停止免费主页服务,推出全新的YG空间收费服务!

以后希望大家通过http://CDHaha.126.com来访问本站,谢谢!

3月15日,有幸到上海中剧院去听了一场“西贝柳斯作品专场交响音乐会”,这里面主要由管弦乐来演奏,票价居然高达160元之多,我还以为上演的是“狼来了”里的狼呢。

演奏的时候,有一个身穿红衣服的小孩在那里不停的咳嗽,简直比坐在指挥左手边的那个拉小歪脖拉的人还要起劲。还有一个人用微型摄像机拍摄整个演出过程,我估计他是要制作盗版VCD。

虽然说这是我第一次听这类高山流水、阳春白雪的音乐作品,但是基本的文明素质还是有的,进去之后就把身上能够发出声响的东西全都关了。还是有一小撮徒有其表的人没有做到这一点,演出的时候居然出现手机的铃声。我突发奇想:如果把这种交响乐制作成为手机铃声的话,会不会大受欢迎呢?而且这些作品应该没有版权的限制吧。建议有关网站试一试。

回家途中,我总结了指挥的几种方式:热情奔放式、自我陶醉式、恨你入骨式、柔情似水式。我现在准备找一根指挥棒在家练练,嗯,先拿根筷子代替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