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培训

2003-03-05, Wednesday | [16,228] × { 0 },Posted in Tour

去年圣诞节的前一天,到死鸽子去参加青蛙洞房的研讨会,谁知道这个死鸽子太没有鸟类的风范,弄得大家不欢而散,对死鸽子的印象极差。

今年的三月四日,学习雷锋的前一天,又要到死鸽子去参加一个什么培训,为了赶在9:00以前到达,我不惜拦了一部差头,用了33圆,真是太奢侈了。到了鸽子机房以后,被告知因为鸽笼卫生的缘故,居然还要套上鞋套方才能进入,难道它们不知道套上以后这个鸽笼更加Ni心吗?正所谓: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培训好以后到了另外一个机房,等待吃饭。闲极无聊,上一会儿网吧,打开浏览器,出来了,出来了,死鸽子的主页出来了,咦,怎么怎么慢?原来死机了!RESET!又出来了,又出来了,死鸽子的主页又出来了,Kao,又死机了。又出………………机了。可以这么说:在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内,死机的次数比我的头发根数还要多。(旁边有人说了:你不会是光头或者三毛吧!)『好,为了避免嫌疑,我换一种说法:在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内,死机的次数比我的手指根数还有多,这样行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死鸽子到底是死鸽子,伙食非常丰富,有天上飞的(鸡翅),地下跑的(排骨),水里游的(虾)、土里种的(青菜)和自己做的(豆制品),外加一碗汤。颜色也非常鲜艳,红的、绿的、黄的、白的、咖啡的。不对,不对,怎么是五菜一汤,明显超过国宴的标准,当心我向中纪委举报你们。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