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无双至

2004-03-07, Sunday | [10,837]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星期一一上班,就听到一个噩耗:上次录节目的硬盘烧掉了。闻听得这个消息,不啻于当头棒喝、晴空霹雳啊,上次录制采访节目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大对头,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录不进去呢?虽然说这个硬盘刚买不久,但是却是在单位附近的电脑商场买的。根据我的经验,那里只能买一些盗版光盘(现在连盗版光盘也没有卖了,估计是被工商局冲掉了),至于这种大件还是到市中心去买比较好,顺便还可以兜一圈。

  采访节目的播放时间虽然比较短,还不到五分钟,但是却足足拍了一个下午,当中曾经NG过多次(完全可以制作成为特别加长版发行),不为别的,就是想精益求精,把节目制作的更加精良,现在好,我的影视梦就此破灭了,枉费我这么多的心血啊!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我的刻录机又坏了,凑巧的是这件事也是发生在星期一,礼拜天刚刚刻好了一张S.H.E的《奇幻旅程》VCD,现在再想刻另外的光盘,机器就没有反应了,连读盘都读不出来了,看来是彻底坏了。去年2月份买的东西,前些天才过的保修期。据专业人士反映,一般的刻录机可以刻3000张光盘,我掐指一算,我刻了还不到300张,我的影视梦已经破灭了,我的盗版梦不能再次破灭,不能,决不能!看来要花费300多块钱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