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噩耗

2002-05-26, Sunday | [21,973] × { 0 },Posted in Life

这个星期一下子受到两个噩耗。先是本周四,在离2002年韩日世界杯开幕只有10天的情况下,单位领导宣布以后不可以在操场上踢球。这个消息不啻于晴空霹雳,简直是人神共愤,还好星期一整整踢了两个小时。看来以后只能在跑道上活动活动了,球感、体力一起练,何乐而不为呢?再者,星期五,还是这位领导出于对大家安全的考虑,宣布今后进了单位助动车必须减至最低速度或者推行。连助动车都要推行了,那么我们自行车、摩托车、黄鱼车还不要扛行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