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轶事

2003-03-23, Sunday | [10,329] × { 0 },Posted in Life

姓名:白晶晶 性别:女 民族:汉 曾用名:无 年龄:2×(将近30了) 身高:≤165厘米(目测) 体重:≥50千克(目测) 三围:不详。

近日白晶晶可谓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不仅被评为三八王,而且还在本单位的团委选举中以最高票数当选。正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话不投机半句多,在当选三八王的那天颁奖仪式上,白晶晶要发表一下临终遗言。只听得白晶晶对着麦克风,从“三八”的由来侃侃而谈,从当前的国际形式说到三月五日的学习雷锋,从党的十六大说到妇女解放运动……,我对她的脱稿演讲之敬仰犹如潺潺溪水,哗哗不断。

大概是受到了喜事的影响,白晶晶的幽默细胞发生了基因突变,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她都要来几段笑话。像什么蹄膀、鸡胸脯、火腿肠之类的说说还可以,有助于增进食欲,但是像天使与吸血鬼这种就不大合时宜了。更难能可贵的是,白晶晶在说笑话的同时,还提醒大家要注意环境保护,不要随便污染水源,就像亚马逊丛林的土著人一样。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这么年轻就能说出如此幽默的笑话,可喜可贺,真是年轻有为啊。正应了那一句话:自古英雄出少年。如果白晶晶能够把这些笑话搜集起来,取其精髓、去其糟粕,采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使马三立老先生在九泉之下瞑目了。不过提醒白晶晶:在说笑话的同时,自己不要笑。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