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喜糖

2002-10-13, Sunday | [10,927] × { 0 },Posted in Life

国庆节七天假期回来以后才知道,原来单位里面有四个人已经走入了AQ的坟墓,其中三人当了新娘子,另外一个做了新郎官。不过喜糖只发了三份,内容雷同,都是巧克力,只是包装不一样而已,有的象手袋一样,有的象邮箱,还有一个就比较传统了。我凭借着狡兔两窟和帮忙发糖的优势贪污了几包。一结婚,本来是个人的财产,现在变成了共有的了,估计我的《殉情记》是要不会来了。按理说结了婚以后就要收敛一下,但是还有人放着自己老婆不顾,到网吧里面去玩无聊的桌球游戏,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早晨。别怪我没有事先警告过你,现在喜糖独缺你一份,还不拿过来的话,当心我向你的部长举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