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主义者

2002-10-19, Saturday | [11,285] × { 0 },Posted in Work

“挨踢”这碗饭是好吃的吗?星期五下班以后,领导连发了十二道金牌,急召我回去,说是公安局有请。大家是了解我的,想我CDHaha,行得正、走得端,平时更是扫地不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纱罩灯,多次英雄救美,助人为乐,拾金不昧……可谓集中华传统美德于一身。就连玩游戏也是FIFA、NFS,从来不玩杀人的游戏,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和平主义者。虽说不上貌似潘安,才比子建,好歹也算是玉树临疯,一表人材(此处省略褒奖文字若干)。公安局是不是要我担任他们的形象代言人呢?  这个问题需要认真考虑一下。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我管辖下的论坛出现了奇怪的英文字母,被警方怀疑为“法*功”暗号,要我马上删除。“法*功”让我顶风冒雨、忍饥挨饿、星夜兼程、来回奔波,真是T M D害人不浅。

坚决取缔“法*功”邪教组织!打倒李洪志!!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