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

2002-12-22, Sunday | [25,922] × { 0 },Posted in Life

又到了年关岁末了,大大小小、花花绿绿、薄薄厚厚、贵贵贱贱各种报纸上面都是什么对2002年的回顾,还有就是对2003年的展望。一连工作了12天,我也没有时间去回顾与展望,这些东西还是留到明年第一期吧,现在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哎呀,糟糕!把星期六同学聚会的事情给忘了。二十多天前,一小撮大学同学刚刚在徐家汇聚会过,这次又轮到中学同学了,怪只怪我的同学太多。大家可以掐指算算,托儿所、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如果每个班级平均有40个人的话,那么至少有两百多位吧(如果转过学的话,还要更多次)。看来上学时间也不宜过长,否则同学聚会的时候钱包吃不消。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