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终结篇

2002-12-29, Sunday | [26,236] × { 2 },Posted in Work

自从闯绿灯被警察抓住以后就霉运不断。圣诞前夜,应死鸽子(为了和另外一个冻鸽子相区别)的邀请参加青蛙洞房的研讨会,途中为了开车窗,把右手大拇指的指甲弄断了,一位专业人士说我“缺钙”,其实我心里知道,何止缺钙,钾、钙、钠、镁、铝、锌、铁、锡、铅、氢、铜、汞、银、铂、金哪一个不缺,不过最缺的还是最后三项。到了那里一看才知道原来就是一个变相的广告发布会,不知道是不是鸽子和青蛙还没有整合好的缘故,它们的所作所为明显没有鸟类和两栖类的风范,非要把礼品留到无聊的会后17:00才发,你以为你是谁啊,想把我们扣作人质,若不是考虑到单位领导也在场,早就把洞房的大门给敲碎了。

圣诞当天,不幸把一只价值¥2800的中性笔给弄坏了,不知道这种笔芯有没有地方配。之后在回家途中,手机不知道什么原因,数字5怎么按也按不出,趁着保修期还没有过,赶快去修哦。在寻找维修点的过程中碰到一同事去旅行社拿车票(也有可能是机票),春运好像还没有开始吧,这么着急干什么?

数了数家里的唱片,一共有142张,那个音像商店差不多给我买空了,再也买不到这种老唱片了,因此这个星期只能介绍最后一张了,就让我们一起把浪漫继续到即将到来的2003年吧!

相关文章

2 thoughts on “2002年终结篇

  1. 是月记吗?怎么每月都有.
    还有忘了说了你好有钱哦,用2800的笔看来不缺金.
    我也缺钙怎么指甲从来不断,大概是我有经常剪指甲的好习惯

  2. 金属活动性顺序表的元素都到齐了嘛
    我现在发觉一年一年过得象飞似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