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连忘返

2002-12-15, Sunday | [47,362] × { 0 },Posted in Sports

我又要过生日了,不知不觉间已经跨入了“三九”年华了,想想人家诸葛亮二十七岁的时候,被刘皇叔三顾茅庐,踏入指挥岗位之前还作了对今后的局势产生深远影响的“隆中对”,我到现在连一篇文章也没有被大大小小的报纸发表过(黑板报不算),哪怕是一个《寻物启示》也好,真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啊!

礼拜四我们和共×踢了一场比赛,大家都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但是那个黑哨的水平实在太搭僵,搞得最后像是橄榄球了,我一共撞击两人次,肘击一人次,到现在自己右臂还有点隐隐作痛。赛后对方队员评价我:“老结棍的。”

这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到母校连去了三次,十四号这一天就去了两次,去拍照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对这个母校很流连忘返呢。拿照相机的时候被警察抓住,指责我为什么在绿灯的时候转弯?!!我记得绿灯好像是可以转弯的,可能有新的交通法规出台了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