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战争

2003-03-30, Sunday | [8,464] × { 0 },Posted in Life

伊拉克那里开战已经有十天了吧,伊拉克的军队还没怎么受到重创,这边英美联军先窝里反了。

几天来有关英美联军误伤友军队的报道不断见诸于报端,不是说英美两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吗,怎么还会发生这种事情呢,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深究一下其中原因,无外乎以下两点:

第一、被误伤的友军长相太像伊拉克人了。唉,自己长得像伊拉克人还要千里迢迢跑到这里来,难怪友军要打你,你能怪谁呢?怪只怪你老爹老妈没有给一副好面孔,你还想责备那个戒备心很强的友军吗?自己出征前也不借块镜子照照,好歹也画一下妆,易一下容,以免影响人类和平进程发展。这下好了,可以易容了,不过是遗容。这正是: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第二、不排除泄私愤的可能性。谁和谁还没有个摩擦冲突的,平时在国内碍于总统、首相的面子,不好发作。这下好了,天高皇帝远,我来个先斩后奏:小子,我平时看你就不顺眼,让你狂啊,我先把你灭了再说。问起来就把罪责推到萨达姆头上(老萨:我招谁惹谁了?),给你来个死无对证。高!实在是高!

仅以下面两首古诗献给在对伊拉克作战中死于本方炮火下的美英军人
青山处处埋贱骨,何必马革裹尸还。
天堂有路尔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