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麻辣烫

2006-08-25, Friday | [25,489] × { 0 },Posted in Life


  前天和以前的同事约好,今天一起吃晚饭,所以今天下班急忙往回赶,到了目的地一看居然比平时还早了五分钟。我到饭店里面搜索了一番,没有结果。打好求助电话出来一看,原来前同事在旁边的一家小店前面等我。一个多月没见,前同事现在越来越蓬头垢面了,头发梳也不梳,只是简单的盘起来用一个大夹子夹住,穿的衣服怎么看怎么像睡衣(睡裙),脚上套了一双拖鞋,太不注意自己应有的淑女形象了。

  看到我来了,她指指身后的小店说,我们进去吧。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类似于兰州拉面的店呢,但是还没有走到里面,我就闻到一股辣椒的刺激性气味,抬头一看店名,有“麻辣烫”三个字,我赶紧逃了出来。自从去年的训练周吃过一次辣的以后,我就对这种气味非常的反感,以后谁要再跟我提“麻”、“辣”、“烫”这三个字我就跟谁翻脸。

  无奈之下我们只好来到上次吃最后的晚餐的那家麦当劳,分别点了一份麦香鱼套餐和一份铁板鸡套餐,我今天才知道原来套餐里面除了汉堡以外,还带有薯条和掺了可乐的冰水,我是不是很巴啊。

  来到楼上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做了下来,坐在我们旁边是一对情侣,他们是有说有笑有打有闹,那个女的还要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进行文化复习,精神实在可嘉。但是那个男的就不大对了,一开始还算有所顾忌我们这一对电灯泡,动作还算比较收敛,但是后来的动作越来越大胆了,当这里是自己的卧室一样。算了,还是少损两句吧,毕竟人家是纯洁的男女关系。想想人家,再看看我和同事,怎么有点像泰戈尔的《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中所描述的情形一样。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