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后一天

2009-12-31, Thursday | [3,008] × { 0 },Posted in Life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元旦放假了,但是公司里面根本没有出放假通告。按照道理说,不管是官方的放假还是非官方的放假,行政部门总要出一个书面的或者电子文档通知一下,只要是防止某些人太寄情于工作,全然忘记了时间(就像我一样),导致于明天还跑过来上班,白白浪费时间和精力。

  中午我还抽空打了几个电话想去订一下元旦大餐的座位,但是令我失望的是有的饭店根本打不通,有的饭店位置已经订完了(这两种情况都可以理解),还有的饭店居然不提供预定座位的服务,还有的饭店居然暂停营业了。看来徐家汇、人民广场等市中心区域的一些饭店是不能指望了,只能下班以后到城乡结合部附近的大宁去碰碰运气了。

  但是今天的地铁也不大正常,平时都是一辆到新客站,一辆到共富新村这样错开的,但是今天我等了好几辆地铁不是不上客就是开到新客站的,我等了十几分钟才挤上一辆到共富的地铁。一路上也是开开停停,看样子好像又要重蹈九天前的覆辙了。

  到了大宁以后,这里的饭店也有很多人在排队,在一家西餐厅的门口,管理排队的人告诉我,在门口至少要排半小时的队,进到饭店里面也至少要等半小时的位置,这样最少要等一个小时才能吃到饭。最后我经过寻寻觅觅,终于在八点半多钟的时候找到了一家不用排队的烧烤店,吃好饭回到家已经要十点钟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