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门宴

2002-01-20, Sunday | [15,482] × { 0 },Posted in Life

星期五气温骤降,因此单位里的领导决定在××阁设下鸿门宴,等待七十多人的自投罗网。 到了傍晚,在小雨夹雪中奔赴饭店,这家饭店好像要换壁纸了,家徒四壁非常朴素,随着用餐人数的增加,更加显得六畜兴旺。还没有开吃前,东施效颦的女招待在向几位领导自作多情的推销红酒,同事们有的在那里守猪待兔,有的在等狡兔死走狗烹,有的在日照香炉生紫烟,还有的已经开始宽衣解带,准备大义灭亲,大干一场。早已升级为 Mother Version徐*张** 在为喝什么饮料而抓耳挠腮,差点黔驴技穷,最后还是决定喝鲜奶。热菜总算上来了,席间“二氏家族”频频越俎代庖,到处流窜,而川流不息的服务生也忙着为客人们刷新碗碟。 你肯定猜到了:我最不要吃的 大闸蟹 这道菜是必不可少的,看着其他人忙于骨肉分离,我也不禁自惭形秽起来。 经过了九十分钟的狼吞虎咽,我们已经中饱私囊了,一群酒囊饭袋就这样沆瀣一气的离开了饭店,各自回到狡兔三窟中。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