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虎作伥

2004-04-18, Sunday | [28,778] × { 1 },Posted in Tech

  现在的手机为什么都带有照相机的功能呢?手机吗无非就是打打电话、发发短信、看看时间,最多再加上一个彩屏,更多的功能对于我们这种乡下人来说只能算是浪费。

  上个星期天(4月11日),在本市北部某小区门口,我被人用刚刚买来价值¥2700的手机拍了一张照片,拍的前面比划了半天,惹得保安也探出头来想看个究竟。这个小区的名字叫“**园”,结果只拍出了第一个字,后面两个字都被我疲惫的身影给搪住了。由此可见,摄影师水平的高低和摄影器材的好坏是没有直接关系的。这张照片不知道还在不在,有机会把它传上来给大家看看,一睹我的风采。

  到**园去干什么,还是去看望两位老人家,这次要升级了,以前都是Windows 2000的问题,现在是时候安装Windows XP了。安装过程非常顺利,接下来装各种驱动程序、Office 2000,Windows Update一下,杀毒,GHOST,轻松搞定。在此期间,我为虎作伥了一回,某人为了达到独霸这台电脑的目的,居然只设了一个用户,而且还加了密(Administrator也加密了),还把硬盘里面别人用的游戏和文件全部Shift+Delete,我非常内疚。

  弄好以后,两位老人家假借××阁大排筵宴,两位老人坐在一起,我和他们的女儿只能坐在另外一边、分宾主落座以后,点了八菜一汤,我喝了一瓶啤酒。其中有一道菜叫“虾球”蛮赞的,是用虾子的肉做成一个像麻球一样的东西,里面还有汤水的一刚,和生煎差不多(后来买单的时候才知道,每一个要¥6)。两位老人家一直叫我吃啊!吃啊!我只好报以尴尬的“哦”、“哦”声来回答。最后,在尚未酒后吐真言之前,我又一次酒后驾车回家了(上一次是什么时候已经忘了)。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为虎作伥

  1. 可以拍照的手机不是蛮好的嘛,我就很想要的,你想如果你要你妈帮你买什么东西,你又讲不清楚,就把它拍下来给你妈一看她就知道了呀,还有好多方便的地方,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可是如果把他带到浴室是不大好了,我们同学在学农的时候就用它来拍过裸招,不过只是个背影,也只限于女生之间传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