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兵法

2003-09-13, Saturday | [9,348] × { 0 },Posted in Life

  为了庆祝我国传统的八月十五中秋佳节,为了纪念911恐怖事件两周年,为了全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和去年一样,单位又假借新××大酒店,设下盛宴招待我们这一批反恐精英。

  我到酒店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冷盆都上好了,我并没有急着动筷,要吃就吃大菜,这种小菜有什么吃头,先让别人吃吧,等他们吃饱了,大菜就吃不下了,到时候……^_^ 有的人白吃白喝不满足,还要叫自己的一家们来一起吃,真是◎!¥#※¥#※×(~。今年的菜比之去年的要好多了,去年的那叫什么玩意儿。今年有水晶虾仁、黑胡椒牛肉(没有“面”字)、水煮牛肉、辣子鸡、什么鳜鱼、还有一些菜叫不上名字,这个水晶虾仁不知道是用什么东西发出来的,果然很晶莹剔透,放在碗里比碗还要白(也有可能是灯光的缘故,或者碗没有洗干净)。

  酒过三旬,菜过五味,几位新旧领导开始一桌一桌的敬酒了,其中包括一位从来不喝酒的领导,一位已经退了休的领导、一位从不参加集体活动的领导(说了这么多,其实这三位就是一个人)。接下来同事们开始互相敬酒了,由于我采取秦朝一统中原的远交近攻策略,所以没喝多少,倒是向邻席敬了好几杯。快要结束的时候,同席的一人居然不识好歹、自不量力的向我敬酒,好!攘外必先安内,让我解决了你以后再酒后驾车回家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