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酷大奖

2002-01-13, Sunday | [12,093] × { 0 },Posted in Life

喜讯:报社从去年岁末开始投票评选的一系列男士大奖揭晓啦,我有幸获得了“最冷酷大奖”,其他的诸如“最具活力奖”、“最有男人味奖”、“最严肃奖”等奖项都各归其主,可谓名致实归。这份报纸非常有影响力,无人不知、哪个不晓,它就是大名鼎鼎、耳熟能详的 黑板报。 奖项揭晓有一段日子了,我怎么还没有收到奖金呢? 连个奖状也没有,真是太奇怪了。 提起我获奖的原因,倍感惭愧:冬天里大家都穿了很多衣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环顾这个温度与风度不能得兼的时代,只有我穿的最少,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才得奖的,承蒙大家错爱,我会再接再厉,下次希望包揽全部奖项。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