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足影视圈

2004-02-29, Sunday | [39,420] × { 2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我要上电视了,这个星期一(2月23日)下午,电视台的W导演来找我,他说要对我进行现场采访,就像中央台崔永元主持的《实话实说》(现在好像叫《小崔说事》)一样的。一开始我百般推脱,最后导演答应播出前大肆宣传,并让我上第一期的封面,我才答应。最后把采访时间订在了星期二的中午,播出时间是下个星期的星期三中午。

  话说录节目当天整个房间里面就剩下四个人了:我、导演、摄像、主持人,其他的人都被清场了。谁知道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节目录到一半,突然发现刚才的一半没有保存,都被覆盖掉了。浪费我的表情啊,没有办法,只能从头开始再次录制。第二次是在下午录的,为了保险起见,除了数码摄像机以外,还动用了老式的模拟摄像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一次就显得轻车熟路了,“当、当、当、当、当!”一口气就把主持人提的五个问题给回答了,看得导演在一旁连连点头,面露满意之色。随着一声“Cut”,不到一个小时的节目录好了。

  我已经和制作人员达成了协议,把此次录像的母带制成光盘:VCD、全区的DVD(包括D5和D9),差点忘了EVD,该光盘兼容目前市面上所有格式的激光读取设备。特邀李鸭鹏、周讯担当中文配音,为了进入国际市场,DVD的配音还包括英、法、德、意、日、韩、广东话七种不同的语言,其中DVD9还配有多角度镜头切换,附有演员访谈,未公开片段,幕后花絮等等,F4担当客串,仔仔还露点……平均20秒一个隐藏小白兔,让您目不暇接;外壳采用白色塑料盒包装,最新式盘扣设计,盘片采用IFPI片基,另外随盘奉送明信片、海报、钥匙链外加原声唱片一张,如有问题包换;考虑到到广大工薪阶层的消费能力,双DVD9仅售30元,全市最低价!为了鼓励大家踊跃购买,还进行有奖销售,买满100还送20。可谓是价格公道、童叟无欺,您还有机会到新马泰、港澳、欧洲旅游,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相关文章

2 thoughts on “涉足影视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