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大婚

2008-11-16, Sunday | [3,004] × { 0 },Posted in Life


  今天是好友大喜的日子,我早上八点钟出门和他一起到新房间去。到了那里以后我和新郎官两个人一起到附近的市花小吃店去吃小笼。刚一进去,就吸引了早锻炼结束在店里面吃早饭的一帮子大叔大妈们的目光,他们可能在想,怎么这么早就会有两个西装革履的人到这种地方来吃早饭呢?

中午时分,新郎官率领五辆轿车从新房子出发,浩浩荡荡的到新娘子的家里面去迎亲。新娘子的一帮子小姐妹也没有经验,被新郎官三花两花就放弃了两道封锁线,轻而易举的就突破进入了闺房。顺便说一下,今天请来的两位摄影师和摄像师十分之敬业,不但要干摄影摄像的活,还越俎代庖担任起了总导演的职务。

接好新娘子以后,一干人等吃好中饭稍事休息就直奔河南路上的Eastin大饭店而去。虽然婚宴在六点钟左右正式开始,但是此前还需要和司仪、灯光、场务等工作人员一起合练一下,同时圆台面上面也要放一点烟、酒、糖之类的东西。我也趁这个机会在大屏幕上演试了一下制作的成长历程和抽奖模板。So far so good。

婚宴的嘉宾都陆陆续续的到齐了,我抓紧时机把拍的照片缩小一下尺寸,转化成Flash导入到抽奖模板里面。本来想抽七个奖的,三个三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一等奖和一个特等奖,谁料特等奖的内定得主很不给面子。我在新娘子的授意下,把最后的一个大奖给删掉了,节约了大家的时间。即便这样,我回到家里面也将近十一点钟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