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笑

2006-09-24, Sunday | [10,028] × { 0 },Posted in Tech

  前不久在CBISH的论坛里面看到了一个卖N手SD内存的帖子,心想家里的Poor Computer是时候升级一下了,现在我用的那台只有256M,运行XP慢头斯啊。和卖主在QQ上聊了几句,询问了一些相关的情况,谈了谈价钱,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说好今天早上在轻轨东×兴路站交易。

  今天早上乘8×2路,刚开出一站路,上来了两个女中学生(也有可能是三笑生,因为后来她们大笑了三声)。她们一上来就开始谈论昨天进行的我×我×总决赛,对导演和主办方表示强烈的不满,还对某两个动物进行人(?)生攻击。她们说的人和事物我听也没有听说过,看来我已经落伍了。接着其中一个掏出手机,打电话给她的同学,声音响得就连马路上的交通协管员也忍不住频频再回首。

  好不容易熬到了终点站,这里离轻轨东×兴路站只有一箭之遥。步行来到目的地,东×兴路站下面十分开阔,除了几排自行车和看车的人以外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人了。几个等着拉客的摩的都等在马路上,只有两个小朋友在高架下面进行全民健身活动——打羽毛球。只不过他们的水平太搭浆了,连基本的发球也不会。

  和卖主交易好了以后,马上赶回家,把内存插好。开机一看,怎么还是256M,是不是买到假货了,于是我用了数学里面的排列组合原理进行测试。只试了一次就成功了,开机显示524288 KB。本来有心再加几根,无奈主板不支持了,不过这样也好,顺大便把我的服务器也升级一下。我拆掉机箱,感到一股热浪扑面而来,检测下来的结果令我大吃一惊,原来是电源的风扇不转了。风扇不转夏天居然没有死机,这个机器太强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