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球专家

2002-02-03, Sunday | [16,371] × { 0 },Posted in Sports

一年的工作总算完成了,本周二(1月29日)单位里面举行了一次小规模运动会,主要有两项内容:定点投篮男女短距离接力赛。下午一时,投篮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平时的篮球高手今天就是不进,从不打篮球的人屡投屡中,害得组长到处去抢奖品。而我这个罚球专家仅以66%的投篮命中率屈居第二,看来单位里面真是卧虎藏龙啊!接下来就是最最激动人心的接力赛了,每组选出痴男怨女(本来想写 童男童女)各三名,要跑一个篮球场的宽度这么长,我不幸又被相中!!!比赛结果和投篮比赛如出一辙:本队一开始遥遥领先,谁知到了第二棒(就是最后一棒)竟然被超出,痛失冠军,当然也没有拿到冠军奖品——心仪以久的洗发水,嘿嘿,那个牙膏还不错。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