篡改IE首页

2002-09-29, Sunday | [10,669] × { 0 },Posted in Tech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三周年!

吃酸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酸葡萄倒吐葡萄皮。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不要以为这是在说绕口令,其实这就是星期二我到将死的幸存者家去作客的真实写照。在吐完一塑料袋的葡萄皮以后,又赶赴这个人的NiangNiang家里去解决电脑中IE首页被篡改的问题。www.××××××.com(是一个×情聊天网站,鉴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就不写它的具体网址了)这个网站非常可恶,想尽了各种方法还是没有改过来。旁边的冷嘲热讽和武力威胁不断刺激着我,为了维护高手的仅存的一丝尊严,祭起了msconfig大法,终于发现了狐狸的尾巴。终于在22:00把首页改到了“上海热线”。经过了这件事以后,自觉魅力值大增,哈哈……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