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帝国

2003-09-07, Sunday | [16,094] × { 0 },Posted in Tech

  八月份下载了几部电影,其中包括《黑客帝国II——重装上阵》(到底是读“重新”的“重”,还是“重量”的“重”,不过从英文原名Matrix Reload来看,好像前者的可能性居多),有1.3G这么大,和第一集一样,剧情完全看不懂,不知道在讲什么东西。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片中的特技效果,尤其是高速公路上追逐的那一段戏,令人叹为观止。

  银幕上黑客你争我夺,银幕下黑客们也不甘寂寞,8月12日开始“冲击波”(Worm.Blaster)系列病毒席卷全球,装了Windows 2000/XP的电脑只要一上网就出现了一分钟重新启动倒计时。后来又有了Sobig.F病毒,我曾经在一天之内收到七十多封带有附件的垃圾邮件,把一个信箱也塞爆了。拜病毒所赐,我也多次到别人家里面骗吃骗喝,很久没有喝酒了,现在酒量不行了。

  这个还不算什么,最令人费解的是同事有一台“青蛙洞房”笔记本电脑,在没有如何征兆的情况下星期五突然之间就黑屏了,但是还是可以依稀看到桌面中白色的部分。这台笔记本购于去年年底,据说当时价值一万二千圆(现在可以买一台国外名牌的“迅驰”了),到今天已经修了三次了,外壳都被修坏了,起了一个个包,照现在这个情况看来,马上就要修第四次了。大家看清楚了,以后买电脑千万不要买“青蛙洞房”牌的,国产的其他品牌也不要考虑了,要我买就弄一个台系的算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