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的风采

2004-03-28, Sunday | [10,896] × { 0 },Posted in Tech

  去年的七八月间去看望了一下两位老人家,昨天又去了一次,还是电脑的事情。原来她家里刚装了一个合家欢型的ADSL套餐,包年1300元。但是只要一拨号,就会弹出很多的S情页面(其实以我的观点看来,也不怎么S情),而且IE首页也被锁定了(这个比较繁一点),好,天赐良机,轮到我大显身手了。

  几个月没有去了,地址都忘记了,浪费了1.80元手机话费才顺利到达目的地,看来以后要常来常往才对啊。两位老人家都在看电视,一位看的是古装戏(也不知道说的是哪一位阿哥、格格、皇阿玛,反正男性前面一半头发都是没有的),还有一位在看中国头球队的比赛,都无暇顾及我。不要紧,有人陪就可以了。

  先下载了一个“ 金山毒霸注册表清理工具”把首页被锁定的问题搞定,顺便清理了一下启动项,又下载了一个“Ban垃圾ActiveX免疫补丁”,3824之流以后不会再烦了。看了一下拨号软件,原来是臭名昭著的WinPoET,卸载之,重新安装备受好评的RasPPPoE,谁知道此后就不能上网了,总说我用户名或者密码错误,用户名:ad****4689,密码:CDRp****,没错啊,抄给我的就是这个。难道是我卸载错了?我吓出一身冷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的印象分就将大打折扣。沉思了良久,发现了问题的所在:原来用户名的最后四位是4639,旁边的人非要说是4689。到底谁是乡下人,现在终于水落石出了,我也得以沉冤昭雪。

  弄好以后,通过了验收,连连看高手又展示了她打连连看的绝活,Class Hard对于她来说就像Class Easy一样简单,我在旁边也看呆了。我老爸老妈加上我都把不过去的第三关(向左对齐),在她手里一会儿工夫就过了。我对她发出了由衷的赞叹,什么时候请她给老爸老妈展示一下高手的风采,越快越好。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