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网事

2007-01-25, Thursday | [23,865] × { 0 },Posted in Tech

  电影《美国往事》的原名叫做《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后来又出现了什么墨西哥往事、西部往事、婚礼往事、革命往事等等,英文名称的前半部分都是Once Upon A Time In,就是后面的地点不一样,反正我是一部也没有看过。最受不了的是《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这部电影,翻译过来不是《中国往事》,而是《黄飞鸿》。

  最近熊猫烧香病毒肆虐,还好公司里面没有人中毒,否则的话网管要忙死了。但是公司里面的网络也不太平,时不时的断线,害得大家都没有办法上网浏览。奇怪的是,QQ和MSN倒是不受影响,一直很正常。不知道是哪根经搭错了,据我估计是某台机器中了蠕虫。

  我从网上找到了熊猫烧香的QQ表情包,导入了全部的28个表情,还用其中的一个作为我QQ和MSN的头像。本来愿望蛮好的,但是作为头像以后,动画就不能动了,只能静态的展示,这就失去了一大半的乐趣,现在我正在寻找使用动态头像的方法。同事看后纷纷称奇,都说很可爱。但当我想把它发过去的时候,又拒绝了,难道用表情也会中毒吗?

  听说网上悬赏十万美金捉拿熊猫烧香的原作者,同事因此急中生智,计上心头。他要举报我为元凶首恶,这样得到十万美金的奖励以后分我两万,他自己拿八万。此计甚妙,神州行,我看行。明天26号了,病毒预警里面说CIH病毒又要卷土重来了,这次是1.4版的了。台湾那个家伙不是被抓进去了吗,怎么还有CIH呢?

  从网上找到一个下载McAfee正版软件的地址,是官方的,全部是已经授权的正式企业版软件
https://secure.nai.com/apps/downloads/my_products/login.asp
Grant Number :1359034-NAI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