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

2002-09-22, Sunday | [14,077] × { 0 },Posted in Sports

单位的领导终于给我发了一台PC(就是Poor Computer的缩写),两个多星期快乐的岁月也告一段落了。不过近水楼台先得月,可以作一名AOL(Always On Liner)了。星期四踢球时屡次击中门柱,错过了很多进球良机,致使本队惨败,一开始还搞不懂,后来想出了原因:之前一个将有血光之灾的人对我说了一番话,正应了那句古语:“鸟之将死,其鸣也哀;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一个生命值很低的人对你说善言,你能不受到传染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已经到了中秋佳节,一代诗圣杜甫曾发出过 露从九月八日夜白,月是故乡明 的感慨,那么那些背井离乡,寄人篱下的人是否会有 每逢佳节倍思 卿 以及 明月何时照我还 的冲动呢? 不管了,最后祝大家阖家团圆、花好月圆、破镜重圆,最重要的是可以左手画方,右手画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