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2005-11-17, Thursday | [7,531]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昨天看了一部动画片《战鸽快飞(Valiant)》,据说是基于二战中的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的,英国一批训练有素的战鸽(皇家军鸽特工队队员),冒着被德国猎鹰抓住的危险,穿越英吉利海峡,在英法之间传送情报,而瘦小的Valiant更是一夜成名。

  这部电影完全采用了拟人化的手法,小孩子看了以后一定会很喜欢的。虽说整部片子仅有70多分钟,但是笑料百出,尤其是最后一段老鹰抓小鸽的戏,非常紧张,令人窒息。当然了,最后的结尾不用我说了,小鸽子不仅战胜了凶猛的猎鹰,成功的送达了情报,受到了军方的嘉奖,更重要的是赢得了美人(鸽)的芳心。

  今年恰逢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六十周年,世界各国的人们都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和活动来庆祝这一纪念日,这部动画片大胆地采用以鸽子为主角来讲述二次大战中著名的诺曼底登陆前的情报战,可谓另辟蹊径。如果该片在国内公映的话,应该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电影,可惜最近亚洲流行禽流感,这些信鸽大概都被扑杀了吧,人们更是谈禽色变,还有胆子看这部电影?

  看了电影以后,我又学到了一个英文单词,原来英语中的V.I.P.是Very Important Pigeon的缩写,我以前一直以为V.I.P.是Very Important Pig的缩写,看来我的英文水平还是不行啊,以后要多加训练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