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之差

2005-11-20, Sunday | [35,234] × { 0 },Posted in Tech

  最近的一个三*手机的广告大家看过了吗,就是一天晚上,一个男的在路上走,突然一个女的冲过来塞给他一个手机,接着就逃走了。男的把手机拿回家以后研究了半天,百思不得其解,突然手机响了,男的一接电话,还没有说话,房间的保险丝就断了。

  这是三星新出的D608手机的广告,外面卖卖要5000左右吧,水货也要3500的样子,我们办公室的人居然买了一个。这个手机的摄像头是两百万像素的,还可以TV-Out一刚,功能有很多,扩展性也好,就是样子丑了一点,和使用的人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星期四帮机主装好了光盘上的Samsung PC Studio以及一些驱动程序以后,开始用数据线传MP3。这个传送速度实在是太慢了,四首歌曲大概用了半小时吧。后来分析了一下,原来是MP3的速率太高了,用软件改成128的,传起来就快多了,早知道这样。改成64的算了,反正也没有什么音质可言。

  下午到×康N村一个亲戚的朋友处帮忙维修电脑,发现这台电脑没有使用任何的杀毒软件,就像凌晨的西班牙德比里面的一个人一样在裸奔。装好卖咖啡一查,在system32目录下面的SVCH0ST.exe查出一个New Malware.J病毒。大家注意了,文件名中的是数字0,不是字母O,一字之差,就给了病毒可乘之机。当我把这个文件在进程管理器里面杀掉,再用卖咖啡彻底清除一遍以后,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所有的EXE文件都不能打开了。还好刚才的IE窗口没有关闭,连忙到3824那里去修复了一下,这次真的好了。高手就是高手,没有办法,我太佩服我自己了,连3824都想得出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